“爱读书 读好书 好读书”——我校举行2019年读书月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5-24
  • 点击:4908
  • 来源:


5月23日下午,我校2019年读书月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图书馆部分教师参加大会。大会由图书馆馆长助理江岚主持。

大会伊始,图书馆馆长杨晓琼通报我校阅读调查情况并对读书月系列活动进行总结。


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舒卫华宣读读书月系列活动表彰决定,大会对在本次读书月系列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集体、个人进行了现场表彰。


舒卫华宣读表彰决定

随后,2019年读书月系列活动“十佳读者”学生代表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阅读推广形象大使代表张扬老师先后发言。


颁奖仪式

杨霄在最后致辞中表示,此次读书月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效果显著,并现场分享了三点体会:一是要培养阅读兴趣,养成读书习惯,多读书,多读经典,学会在经典中积蓄力量、历练人生;二是要掌握读而思和知而行两种方法,学会读思结合、知行合一;三是要体会三重境界,学会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


杨霄致辞

据悉,此次读书月活动历时一个半月时间,共开展了“十佳读者”评选、“书香寝室”评选、手抄经典文献30天、阅读推广形象大使评选、“大型数据库户外宣传”活动、好书+新书巡展活动、“图书馆知识赛”、“2019,我在图书馆”微电影、超星配音大赛等9个活动,吸引了近万余师生积极参与其中。


合影留念

学生记者 张艺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