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5-26
  • 点击:4647
  • 来源:


5月2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在后勤处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廉洁自律 履职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集团副董事长、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执行校长曹勇参加。参加活动的还有资产处、后勤处全体员工。活动由支部书记万莹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万莹组织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支部组织委员郭和兵宣读了《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随后全体党员带头公开做出廉洁承诺,并签订《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和《廉洁履职承诺书》。公开签订承诺不仅强化了党员的“红线”意识,更让每一名党员都常怀敬畏之心,意识到工作中要加强自身业务水平提升,更要坚守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

会上,刘方建和刘永康两位党员代表也积极发言,表明反腐倡廉、廉洁履职的决心。

勇在总结讲话中重申了国家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强调了遵守廉洁自律准则的重要意义,并指出了党员干部容易出现的作风问题的原因,还就如何加强岗位人员廉洁风险防控,如何规范工作流程以及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