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团举行队列比赛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9-24
  • 点击:4700
  • 来源:


为检验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9月22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团在田径场举行了队列比赛。校学生工作与就业处相关领导,中国人民解放军原重庆通信学院国防生大队政委张光彩上校,承训部队参谋长冉锦等到场指导。


比赛现场

比赛过程中,参训学生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军容整齐,相继进行了齐步正步、整理着装、蹲下起立、停止间转法、跨立、敬礼礼毕、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等7项内容的展示。同学们的动作在教官口令声中整齐划一、干净利落,田径场里番号激越、呼声震天,每个动作都体现了同学们训练的辛勤和汗水,每声呼号都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比赛现场

赛后,张光彩表示,今天的队列比赛,学校军训团48个连队态度端正、精神饱满、番号嘹亮,自己现场感受到了积极向上、勇争第一的浓厚氛围,这说明每名同学都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他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常训练及分列式训练中,全体参训同学都要继续保持好一如既往的认真态度,为精彩的汇报演出打下坚实基础。


张光彩讲话

本次队列比赛再一次激发了参训学子的训练激情,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军事训练,用最矫健、最规范的动作亮相汇报演出。

马晶 马书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