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讨论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9-29
  • 点击:5739
  • 来源:


2019927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慧思楼8308教室召开本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暨交流讨论会。


交流会现场

本次专题学习暨交流讨论会是该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部署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傅琳同志主持。


学生分享心得体会

会议分三个部分进行。首先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70年披荆斩棘,70年砥砺前行”的主题教育视频,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及主要成就;接着与会党员结合自己暑假及开学近一个月以来的学习情况,分享学习心得,通过摆事实、讲故事等形式,交流了自己利用暑假及课余时间,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文献、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等内容的基本情况,并就近期国际国内时政热点进行了分析及观点分享,分析讨论有理有据,表现出新时代学生党员对时政热点的关注和热情;随后,与会党员就支部接下来的活动开展及今后发展规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阐述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要求、丰富支部组织生活、提高全员学习热情的具体办法措施。最后,全体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一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