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管理学院“蜜蜂”研习社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0-24
  • 点击:4607
  • 来源:


1022日下午,管理学院“蜜蜂”研习社在10210教室组织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校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裴珊珊,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保阳,辅导员张星玉、龙琳琅、黄梦菲及研习社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研习社十个学习小组抽签分宣讲组和才艺组,按抽签顺序轮流上台宣讲和表演。第一个上台的是宣讲第六组,他们结合ppt展示了对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人生信仰理解;来自宣讲第四组的沈悦,通过示例、视频,为大家传递了当代大学生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体会宣讲第三组的同学引用一张粮食折线图,让大家再一次看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果,用事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为全体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之心;才艺第九组的大合唱《拥抱新时代》,迅速活跃了现场气氛;第五组的快板表演让同学们感到耳目一新,活动现场更加活跃喜庆,使在场同志真切感受到身在新时代的愉悦幸福


选手上台宣讲

吴静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小组的精心准备及演讲表现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活动中,始终坚持研习社的初衷,学习传播好党的思想和理论


同学们进行才艺表演展示

据悉,管理学院蜜蜂研习社成立于2018年11月,是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的学生社团研习社以研习、宣教、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为目标,以理论指导、线上线下混合式自主学习为基本路径,定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的党的创新理论、国家大政方针政策进行学习研讨,举办相关活动。通过学习研讨和活动开展,研习社运用各类传统和新型宣教平台开拓巩固宣教阵地,讲解、传播学习内容,既促进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也加强了学生队伍建设,正逐步成长为学院、学校中具有较强传播力和感召力的学生社团。

 

(通讯员/潘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