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商学院党总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0-31
  • 点击:5158
  • 来源:


苍翠青山埋忠骨,革命精神永流传。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5日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潼南参观杨尚昆、杨闇公故居和杨闇公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副校长兼工商学院院长张浩,工商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杨尚昆同志旧居和杨闇公旧居,在一幅幅历史图片,珍贵文物前,同志们驻足观看,真切感受到杨尚昆同志为国为民鞠躬尽瘁的革命人生和杨闇公烈士不畏暴行、坚贞不屈、大义凛然,以29岁的壮丽青春抒写“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的革命精神。


参观杨尚昆故居

随后,同志们来到杨闇公烈士陵园。在杨闇公墓碑前默哀1分钟,以此悼念英灵,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缅怀。全体党员在杨闇公雕像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参观杨闇公陵园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参观,再一次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深切感受到党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顽强意志。将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