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蜜蜂研习社成立大会暨特色党总支创建中期学习汇报会隆重举行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1-12
  • 点击:4809
  • 来源:


   118日,“学习路上、与党同心”——管理学院蜜蜂研习社成立大会暨特色党总支创建中期学习汇报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张跃光,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副部长刘兴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匡霞及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张舒婷主持。

大会在全场高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研习社创始人、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在介绍了蜜蜂研习社创建初衷,并希望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能从被动学到主动学、从自己学到交流学,通过自我研习和宣讲的方式走出学院及学校,把党的创新理论、先进思想传播到更深更远的地方。

随后,吴静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蜜蜂研习社第一批优秀教师、学员、小组名单,参会领导依次为获奖师生颁奖;成立大会最后张跃光校长为蜜蜂研习社授牌。


张跃光为蜜蜂研习社授牌

在特色党总支创建中期学习汇报会中,研习社成员通过演讲、小品、相声、朗诵等形式展现党的新思想、新理论。理论宣讲中,研习社成员摘选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部分章节,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较量无声》《坚持一国两制实现伟大复兴》为主题,结合自身理解和实践展开理论宣讲;小品《扶贫轶事》用接地气的农村故事,诠释了对扶贫脱贫的独到理解,赢得场下掌声一片;相声《总体国家观》,两名同学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雅俗共赏的国家安全观知识普及;《香港新变化》用灵活的说唱风格展示了“一国两制”对香港回归后的繁荣和兴旺产生的巨大影响;朗诵《青春中国》将当代大学生志于做青春的主导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弘扬者的自信与自豪展现地淋漓尽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管理学院蜜蜂研习社与时代同行,化身“蜜蜂”,以维护权威、敢于牺牲、勤劳奉献、团结协助、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路上不断耕耘,砥砺前行。

 

合影留念

 

通讯员 范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