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美术教学成果汇报展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审核
  • 时间:2019-11-14
  • 点击:5119
  • 来源:

 

116日,学前教育学院在行知广场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美术教学成果汇报展活动,校领导程荣尧、杨霄、舒卫华莅临现场观展。


校领导一行参观画展

本次汇报展共展出了70位同学的70余件作品。在诸多展出作品中,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用妙趣横生的儿童视角画法,描绘了解放军战士为民族解放而浴血奋战、工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辛勤劳动、农民或喜获丰收或悠闲晚归等场景。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程荣尧对教学成果汇报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将创作的热情保持下去。他说,一幅幅作品都充分表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无限创造力和扎实的专业基础,也是教师辛苦工作的最好成果展示,每一幅作品都凝聚了学生和教师无限的心血和点点滴滴的努力。


画展现场

舒卫华充分肯定了学前教育学院人才培养的创新探索,希望学前教育学院大胆探索改革,在提高专业教学水平的同时,为提高学校美育工作做出新贡献。


同学们观看画展

此次汇报展全面展示了本年度学前教育专业美术课程的学习成果,也为美术课程的实践教学模式提供了发展新思路。据悉,此次汇报展是在教师支部张晓东老师的策划和指导下完成的,也是教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