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专场招聘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1-21
  • 点击:5728
  • 来源:


1120日,学前教育学院2020届专场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川渝地区的70家幼儿园、培训教育机构、文体公司参加,提供约600个就业岗位。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安排专人到现场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签约服务。

校长张跃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了解现场签约的情况,关心慰问应聘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对学生的需求情况和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同学们要端正心态、抓住机遇。


校领导一行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专场双选会历经一个月时间筹备,从报名参与的100多家单位中甄选了70余家具有合格资质、专业对口的幼儿园和教育培训机构参会。


招聘会现场

张跃光对学前教育学院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他还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亲自向用人单位推荐学校毕业生,并鼓励在场的同学们要自信,大胆地推介自己。


招聘会现场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表示,学前教育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期望通过双选会能大力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通讯员:师嘉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