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风”建设】西南大学莫启杨教授应邀到外国语学院举办讲座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1-22
  • 点击:5682
  • 来源:


1121日,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莫启杨教授在外国语学院党员活动室为外国语学院教师开展题为“问题驱动的学术论文选题与写作”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秦中书主持。

莫启杨教授从英语教师在科研过程中最容易产生的几大疑问入手,就如何克服畏难情绪,培养科研意识,熟悉常见科研程序,掌握正确科研方法及如何发现研究问题等方面分享了他的科研经验和独到见解,并鼓励教师要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厚积薄发、潜心科研。

莫启杨教授有着深厚的科研能力,讲座过程中旁征博引,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艺术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学术盛宴。老师们纷纷表示听得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合影留念

本次讲座是外国语学院响应贯彻学校“三风建设”精神,让教师强起来而采取的系列举措之一,对营造学术气氛,加强教风建设,提高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