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就业创业进园区之考研分享交流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1-25
  • 点击:3652
  • 来源:


为做好2016级同学考研动员和咨询工作,清醒认识今年的考研形势,理性看待考研和工作的关系,近日,校团委和学生工作与就业处联合举办了“就业创业进园区之考研分享交流会”,特邀请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唐庆老师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各园区2016级备考学生和部分2017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本次交流会唐老师主要讲解了在考研备战过程中会出现的一些情绪问题以及应对方法,考研初试的复习方法和策略,考试答题技巧和考研试卷拆封等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掌握考研初试复习备战和考研考场的节奏。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与老师交流关于研究生入学考试中自己存在的一些疑惑。唐老师认真及时解答每一位同学的问题,鼓励大家保持信心,做足准备,沉着应对研究生入学考试。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我校学生更全面的了解考研信息,熟悉考研步骤,端正学习态度,及时调整复习的策略,提高学习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