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风”建设】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三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2-03
  • 点击:5523
  • 来源:


1126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在8203会议室召开“三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院长张雄领学了学校 “三风”建设相关文件,深刻阐述了学校当前“三风”建设的现状和开展“三风”建设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学院要以教学为中心,深化改革、规范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本科教育评估。

随后,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就学院“三风”建设年活动的领导小组、活动主题、主要任务与实施方案予以介绍,要求全院教职员工严格按照学院“三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有序、保质地推进。

据悉,建筑与设计学院“三风”建设年活动实施将紧紧围绕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的具体要求,制定切实可行地实施措施,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营造文明和谐的校风、踏实稳进的教风、规范育人的学风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