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风”建设】艺术学院举行欧洲音乐家鉴赏教学音乐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2-16
  • 点击:4209
  • 来源:


124日,欧洲音乐家鉴赏教学音乐会在学校音乐厅激情奏响,哥本哈根音乐学院教师、钢琴演奏家Victoria Robinson和英国青年声乐演唱家Johannes Moore应邀现场演奏和指导教学。


教学现场

音乐会前半段为Victoria RobinsonJohannes Moore的表演专场,以Mozart名曲《费加罗的婚礼》作为开场,接着一曲罗伯特舒曼的《幻想曲》,热情且欢快的节奏使听众与作曲者、奏唱者产生共鸣,激情欢愉,随后《莎莉的花园》和《水之嬉戏》的演奏,曲风如名字一样温柔如水,恬静淡雅,令人陶醉。Victoria Robinson娴熟明快的演奏技巧和Johannes Moore高超演唱技术配合完美,赢得观众的一次次喝彩和掌声。


教学现场

随后我校艺术学院学生登台奏唱,Victoria RobinsonJohannes Moore现场示范指导,两位音乐家不放过每一个音,追求作品最完美的演绎,严谨的治学态度使大家颇为钦佩。


教学现场

本次音乐家鉴赏教学音乐会是艺术学院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学校“三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让“教师强起来”系列举措之一,对营造学术气氛,加强教风建设,提高教师教学科研教学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合影留念

艺术学院 闫培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