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风”建设】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说课比赛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2-30
  • 点击:7384
  • 来源:


 

 12月25日,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说课比赛”在宏识楼7208如期举行。我校副校长张浩,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长泰、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秦中书、副院长彭奕奕及院长助理邹高飞莅临比赛现场并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院内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院教师均参与院内初赛,经过前期四个教研室两周的比拼,8名教师脱颖而出。在决赛比拼中,他们围绕课程性质、课程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资源、教学效果、课程特色、改革思路以及说课效果等七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说课。


说课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余金燕老师获得一等奖,陈琳、孙泽琼老师获得二等奖,刘璐、谢怡和刘中燕老师获得三等奖,范俊和李小红老师获得优秀奖。


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是我院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贯彻落实学校“三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开展教研活动月的重要内容。既是对我院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对教师们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的一种激励。张浩副校长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专业水平,并鼓励大家在日后的教学工作中再接再厉,创新课堂教学理念,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