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如期举行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7-03
  • 点击:5089
  • 来源:


为及时整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性检查中图书馆存在的问题,全面提高图书馆参与学校人才培养的能力,71日,我校在富学楼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图书馆馆长、图工委副主任杨晓琼,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图工委副主任朱宇,图工委委员和学生代表约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朱宇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晓琼首先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性检查中涉及图书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梳理介绍,并对图书馆2020年资源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她为大家解读了《学生阅读名著和专业书籍考核与管理办法》,该办法是我校为全面提升本科教育质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所做的重要举措。


杨晓琼介绍相关工作

朱宇结合学校的学风建设对该办法进行了补充说明,要求各二级学院在布置相关工作时,一定要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和督促,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朱宇作交流发言

最后,与会图工委委员对如何落实《学生阅读名著和专业书籍考核与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交流。

                                                      图书馆通讯员:江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