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风”建设】管理学院开展 “辅导员说学风建设”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7-10
  • 点击:5167
  • 来源: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助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7月6日,管理学院在10305教室举办了“辅导员说学风建设”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常务副院长邓旭升,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娟,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婷婷以及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按照年级顺序依次分享所带班级学风建设方案。其中2017级辅导员汤嘉伟老师全方位分析现有学生情况,充分调研学生实际需求,他认为学风建设重在抓细抓落实,使学生知行合一,全面发展;2019级辅导员张星玉老师在学习北京大学学风建设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学校新23项常能实践活动,提出“会做小先生”和“每日十问”学风建设方案,促使学生每日复习巩固已学知识;其他几位老师也分别从学生行为养成、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与培养、学生成长档案建设等方面入手阐释了学风建设方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王小娟对此次“辅导员说学风建设”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六位辅导员的学风建设方案,并指出学风建设重在营造良好学风氛围,要思考如何以班级学风建设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如何结合学校文件落实学风建设,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经过激烈角逐和最终评定,汤嘉伟老师获一等奖,张星玉老师、黄梦菲老师获二等奖,龙琳琅老师、王巧老师、李月老师获三等奖。


王小娟进行点评


合影留念

 

(李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