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三个一流”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7-18
  • 点击:5766
  • 来源:外国语学院

 

7月14日,为推进“三个一流”项目建设,外国语学院在7206 召开了“三个一流”建设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秦中书主持,相关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据悉,自今年4月以来,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获批首批校级一流专业立项建设项目;《综合英语》、《英汉翻译基础》、《中级阅读》三门课程获批首批校级一流课程立项建设项目;《大学英语》课程教学团队英语专业师范生实践教学团队获批校级一流教学团队立项建设项目,“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学团队”“三个一流”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会上,学院“三个一流”项目建设教学团队和课程负责人,分别对课程、教学团队的工作思路、具体措施进行了细化分工,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要求全体同志要加倍努力,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设目标。

秦中书强调,“三个一流”项目必须严格对标管理办法和验收指标,进一步明确建设思路和建设措施,细化目标任务,加强团队协作,围绕学院的专业内涵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开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