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期末课程考核专项检查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7-25
  • 点击:5692
  • 来源:外国语学院

 

7月20-24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2019-2020学年期末课程考核专项检查。此次检查以加强教学规范为目的,是学院诊断性检查整改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课程考核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和评审组,细化责任分工,要求检查过程中实现教师和课程全覆盖,发现问题立查立改,对不符合要求的教学材料派专人跟踪督查,实现了组织到位、材料到位、标准到位、工作到位。


检查现场

本次检查分教师自查、小组互查和学院抽查三个阶段进行。检查过程中,各小组对英语专业和公共外语教学部所有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日历、试卷命题、试卷评阅和过程性考核等教学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本次期末课程考核工作组织有序、高效规范,过程性材料记载完整。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全体教师教学规范意识,进一步加大教学质量标准建设力度,积极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