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行知·思行知·践行知】运用人文所学 提升时代常能——体育学院暑期“新23常能”社会实践掠影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9-23
  • 点击:4459
  • 来源:体育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四融入”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办学特色,根据《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全面推进“新23常能”教育的实施意见》的要求,体育学院开展了2020年暑期“新23常能”实践教育活动,通过“新23常能”社会实践,让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技能得到了有效锻炼和进步,在多个实践活动中展现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会体育技能


会做饭做菜


会办公软件


会志愿服务


会才艺表演


 实践出真知。广大体育学院的学子们通过丰富有效的实践活动,扎实提高和升华了自己的综合素质,较好地凸显出新时代重人科学子不仅是在课堂上能孜孜求学,在生活实践中能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