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我要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0-23
  • 点击:4139
  • 来源:艺术学院


1021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八音楼6102教室组织开展了“我要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支部书记杨玉婷首先阐述了活动意义及目的,希望以此增强党员的节约意识。随后,主讲人围绕活动主题,向在场党员介绍了2020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世界粮食计划署,组织观看了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仓”相关影视资料,并对奖项落地背后以疫情加剧的全球粮食危机,我国农业粮食发展情况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引导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嘱托,反思自查,警惕饥饿,节约粮食。



活动现场

最后,活动明确了课后实践任务,全体党员踊跃报名参与,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以小集体带动大集体,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同学一起珍惜粮食,反对浪费,践行“光盘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