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行知·思行知·践行知】外国语学院举办班级“ 行知文化”展示比赛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1-19
  • 点击:5316
  • 来源:外国语学院



11月11日,践行学校“知行合一、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让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思想深入人心,外国语学院在宏识楼7208举办了班级“行知文化“展示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秦中书、党总支书记助理杨成松、团总支书记郭晶、辅导员祁楚峻冯清担任决赛评委。


比赛现场

经过几轮海选,共11个参赛班级成功进入决赛,他们以陶行知教育思想为精神内核,用小品、朗诵、歌舞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分别介绍了班训、班规、班歌、班徽等班级文化要素,充分展示了班级文化特色。经过激励角逐,2020级2班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


颁奖现场

杨成松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参赛班级的精彩表现,同时要求各班级要将陶行知教育思想融入班级文化建设、班级行为规范、班级学风建设等各方面。

此次比赛极大地促进了外国语学院班级“行知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展现了全校同学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的独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