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 “厉行节俭、人人有责”艺术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2-01
  • 点击:5481
  • 来源:


1117日,我校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八音楼前小广场组织开展了“厉行节俭、人人有责”艺术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班会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是该支部“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活动围绕“节约粮食”这一主题展开。活动启动以来,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投稿宣传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并参与节约粮食打卡行动,前后历时近一个月,最终共有书法、剪纸、海报、征文、手抄报、绘画等近百幅各类作品参加展出。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今年72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地处松辽平原腹地的吉林省梨树县考察。在国家百万亩绿色食品原料(玉米)标准化生产基地核心示范区地块,总书记再次强调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尽管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对粮食安全还是始终要有危机意识,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1012日,以“端牢中国饭碗,共筑全球粮安”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在全国粮食宣传周期间,该党支部举办了“我要讲党课之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以深入向全体党员宣传科普粮食安全知识,动员和推动大家“节约粮食,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