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1-05
  • 点击:3793
  • 来源:管理学院


1225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招生工作处处长黄一鸥、重庆群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群敏应邀出席,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邓旭升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周沛以漫谈的形式,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院现状、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理念思路与意见建议、实施路径五个方面作了主题发言。高度肯定了全体师生迎评工作成果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学院未来发展目标,对全院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围绕立德树人、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方案、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学术科研、实践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管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