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歌咏比赛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1-19
  • 点击:4594
  • 来源:

为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让学生知党恩、记党恩、报党恩,不忘初心永奋斗,坚定信念跟党走1月13日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团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军营好声音,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学生军训团参谋长冉进,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军训团办公室主任朱宇等担纲比赛评委。



经各营初赛,共12个连队进入决赛。比赛分为必选歌曲和自选曲目,由评委分歌曲内容、精神面貌以及台风艺术效果三大部分进行评分。各连队热情饱满、精神焕发,用激情洋溢的歌声,深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经过激烈角逐一营十三连获一等奖连获二等奖、三十九和三营三十六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歌咏比赛系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团塑形.铸魂系列活动的子活动后期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把军训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军事训练由“塑形”到“塑魂”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