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法律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讨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4-01
  • 点击:4343
  • 来源:政治与法律学院


为更好地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31日下午政治与法律学院综合楼202办公室召开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研室会议。会议议题为政治与法律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和关于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教师会。


会议现场

会上,政治与法律学院副院长郑科红强调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作为校第一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试点,前期筹备工作和后期推进工作将是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又一挑战和重点任务,师范类专业认证通过还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她还“关于人才培养方案”讲解了课程体系、课程设置等相关要求,明确了此次方案修订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在指导和规范人才培养上的重要作用。

政治与法律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系主任陈佳对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老师们展示了师范类专业认证需要准备的工作内容。各参会老师积极参与讨论,并制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计划。

此次会议进一步拓展了学院思想政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思路,对迎接即将到来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计划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