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献党百年,绽放青春”大型主题班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6-03
  • 点击:2733
  •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5月30日晚上,学前教育学院在雕塑园演奏厅举行2020级“献党百年,绽放青春”大型主题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教师与职业发展中心继续教育科科长刘翔,相关工作人员及2020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蒋奉君致辞

本次班会以晚会形式进行。蒋奉君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展现出2020级学前学子的风采,加强对党史知识的学习。



晚会现场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开场舞《红星闪闪》将大家带进党史之中;话剧《风雪长征路》让师生再次回首长征的艰难历程;幼儿舞《你最最最重要》带着浓浓的学前特色;舞蹈《八女投江》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红军女战士英勇不屈的精神让现场热泪纷飞。

 

晚会现场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合影留念

两个小时的激情四溢,学前学子真诚和热情展示了新时代青年铭记党恩、报效祖国的强大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