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成功开展2021年“学风建设月”总结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6-04
  • 点击:3125
  •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学习能力和水平。学前教育学院在5月“学风建设月”开展了系列活动,并于6月3日中午在丰美楼5101教室召开了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近200人参会。



活动现场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风建设月”成果视频,左雪宣读“学风建设月”优良学风班级表彰决定,并为获奖班级颁奖。其中,邓裕芳同学代表优良学风获奖班级发言,她结合实际,主要介绍了自己及本班在学风建设中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


颁奖仪式

最后,蒋奉君作总结发言,学院师生“学风建设月”中取得的优秀成果表示肯定,并对获奖班级表示祝贺,同时也指出了学前教育学院在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强调学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巩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成果


蒋奉君发言

本次大会不仅是学前教育学院2021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的总结,更是分析学院学风现状,明确下一阶段学风建设目标的契机。希望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学风建设凝聚力,不断为自身和学院发展努力奋斗,用青春和热情创造出属于自己和学前教育学院的灿烂和辉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