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第十六届百花齐放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闭幕晚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6-15
  • 点击:3112
  • 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伟业辉煌 为引导广大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青春力量,6月10日,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行知艺术中心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第十六届百花齐放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晚会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强华副院长李正网、团委书记韩亮、副书记帅婷婷以及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

本届艺术节从4月初开幕至今,成功举办了师范生技能大赛、户外团体素质拓展、3V3篮球比赛、棋艺大赛、学四史微课比赛、数字传奇比赛、喜迎建党100年书画设计比赛等活动,学生参与人次多达1800余人。典礼上,通过观看视频,师生们共同回顾了本届文化艺术节中活动的开展情况和精彩花絮,与会领导分别为各项活动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晚会现场

在典礼致辞上,强华本届艺术节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在各项活动中付出辛劳的老师和学生表示感谢,她希望能将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这一传统的系列活动继续地发扬光大强华表示,全院学生应以本届艺术节为新的起点,用文化和艺术健全人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全局观念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去,为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晚会在舞蹈《红色摇篮》中优美舞姿中拉开了序幕,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用朗诵、小品、舞蹈、演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了他们的风采和精神面貌,用青春力量为建党百年献礼。

此次百花齐放文化艺术节展现了学校校园文化的丰盛成果,彰显了大学生的时代风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同时也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