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6-29
  • 点击:2250
  • 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外国语学院师范生基本技能的掌握和创新,彰显师范生的特色,强化学生教学技能,625日,外国语学院于行知楼606教室举办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英语组)决赛。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双海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秦中书副院长彭奕奕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100余名师生代表观摩了此次竞赛。

比赛现场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选拔,共有10选手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他们新颖的教学理念、生动活泼的教学形式、标准的英文发音,清晰的教学目标和对课堂重难点的把握都给现场评委和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教育的良好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手刘春花获得一等奖袁丽、周维二等奖,庄淋婷、胡世玉、平菲菲分别三等奖。

比赛最后,双海军做总结发言,首先他对选手们的教学技能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性的提出相关的建议,同时他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师范生们积极参与此类活动,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

双海军点评

“三尺讲台,立定方圆”,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为外国语学院师范生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学子的风采和魅力,对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综合素质以及对师范教育的认知及情怀都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