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0-11
  • 点击:2569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以来,艺术学院组建辅导员宣讲分队,针对所在班级学生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活动旨在切实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引导全体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学习通过线上+线下的宣讲形式,辅导员宣讲分队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入手开展了宣讲。截止目前,共开展宣讲活动9场,参与宣讲学习学生达1346人。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艺术学院将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引导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