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培训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0-19
  • 点击:2566
  • 来源:体育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登记和上报工作,掌握我校学生体质健康的真实情况,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进一步推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全面实施。108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学院院长肖宇翔就此次测试做出工作要求和强调希望全体教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执行测试,学生安全放在首位确保测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指出,体测工作是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都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相关人员务必要认真做好全体学生的测试和数据分析工作,密切联系各学院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体测方案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议现场

最后,学院教师妥培兴对具体测试的日期、流程以及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全体教师进行测试仪器使用培训。

  测试仪器培训现场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项目为身高和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起坐(女)、1分钟引体向上(男)、50米跑、1000米跑(男)和800米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