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0-24
  • 点击:2520
  • 来源:护理学院


         1021日,护理学院在12209教室成功召开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华平,学校团委副书记张扬、帅婷婷,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金治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列席会议。根据学院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全程采用线下开展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护理学院学生会代表宣读校学生会关于同意护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随后,禹华平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院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学生代表大会制度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在校园的重要体现,是学生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对学生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和建设现代大学制度、完善高校治理体系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会上,禹华平向学院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希望每位学生代表履职尽责,服务青年发展;三是希望广大团学骨干勇担时代使命,发挥先锋作用;四是希望全院青年学子坚持“五育”并举,争做有良好的人文素养、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有较强的实践能力、有创新创业意识,有强烈社会责任感、有健康的身心和体魄的“六有”青年。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华平致开幕词


上一届主席团代表做工作报告

紧接着,护理学院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并对未来工作提出新期待和新要求。参会代表审议并以钉钉线上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统计选票       

随后,代表们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听取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介绍。全体代表以线上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护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拟任人选。

大会在最后全体师生共唱团歌中落下帷幕,会后,现场参会进行师生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据悉,目前学校以学前教育学院、护理学院为学校基层学生组织改革的两大试点单位,旨在通过试点工作探索完善学院学生民主管理形式,不断推进学校基层学生组织改革走向深水区,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