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教学,人才输出,产出共赢——艺术学院与重视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0-27
  • 点击:2429
  • 来源:艺术学院


10月22日,艺术学院副院长杨璟、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李帅、表演系教师张洋、舞蹈系教师李燕艳前往重视传媒总部基地参观并就战略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艺术学院一行4人在重视传媒节目运营中心副主任赵洪超、营销总监陈柯燃、频运部主任罗晶晶、新媒体运营官杨代成、艺员统筹罗曼的带领下参观了重视传媒总部基地,深入了解了基地总体规模、布局、员工工作生活环境以及重视传媒的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规划。

随后,在座谈会上,双方就行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地探讨与交流。目前,学院已有表演系部分同学参与了重视传媒的节目生产与制作,其表现得到了单位的一致认可,反馈良好。

座谈会现场

此次战略合作的推进,标志着艺术学院与重视传媒战略合作进入新阶段,将向着更多专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产学研教”合作,共同培养面向行业与产业的复合型高素质创新人才,同时此次合作也为学院优秀学子提供了更良好的就业环境和就业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