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理论学习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1-18
  • 点击:1939
  •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10月27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文渊楼9403教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理论学习测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该支部书记吴倩主讲,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共98人参加。

 

     

活动现场

在集中学习前,各小组成员在组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的认识,加深了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感知。同时,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深入探讨,分享汲取精神动力、找寻前进方向。

活动开始后,全体同志齐唱国歌。吴倩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同时,吴倩还围绕红岩精神的形成发展过程、历史方位、丰富内涵,组织学习了红岩精神相关内容,勉励大家要传承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活动现场

随后,党支部统一对全体同志进行了理论学习测试,有效检验了同志们开展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有力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理论学习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