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学院与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校地合作成功签约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3-16
  • 点击:1743
  • 来源:体育学院


为有效提升体育专业实操实训能力水平,积极推进“武术+教育”融合发展,3月9日上午,学校体育学院与重庆市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渝北武术研究院如期举行。重庆市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叶文峰、竞训科科长刘忠华,我校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系主任陈荣浩副教授出席仪式,学校实习主管教师李鹏举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该中心群体科科长曾勇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肖宇翔、叶文峰代表校地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肖宇翔还代表学校授予渝北武术研究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牌匾。随着协议的正式签订和学校实践教学基地的正式挂牌,双方在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将建立更为全面更为广泛更为深入的各作关系,学校新时代应用型人才培养尤其是体育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基础进一步牢固。



签约仪式

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表示,本次校地合作协议的签订,掀开了体育专业人才培养的新篇章,学校体育学院将始终坚持“校地融合、优势互补、精准定位、携手发力、共同发展”的原则,与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精诚合作,不断提高渝北武术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水平,始终专注立德树人,落实育人责任,为进一步提高体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水平奠定坚实基础,贡献长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