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3-17
  • 点击:1976
  • 来源:体育学院


3月15日上午,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春雨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舒卫华,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围绕建立健全体育工作机制、扎实推进群众体育工作、强化运动训练与竞赛管理、深化学校体育教育改革等四个方面对2022年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唐念结合深化公共体育教学改革、推进校园“闪动阳光跑”进行了说明。

最后,舒卫华就做好学校2022年体育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学校体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发挥体育育人功能;二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体育工作,合理调控运动强度和运动密度,防止扎堆聚集运动;三进一步深化群众性体育活动组织实施,举办好第17届学校春季运动会、全民健身活动月、校园体育文化节等体育活动;四立足学校实际进一步培育体育运动特色项目;五是进一步营造体育工作的良好氛围,要持续完善体育设施、培育师生体育运动习惯和学校体育文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