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走好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5-26
  • 点击:2537
  •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革命优秀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20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走好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专职组织员游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果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陈薇主持。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帷幕,蒋奉君致辞中表示,她希望学前教育学院的党员同志,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起点,坚定理想信念,做奋发向上的有志青年,做开拓创新的有识青年,做品格高尚的有德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蒋奉君致辞

此次活动以“赓续红色血脉,走好新征程”主题,以党史重要事件节点为主线,在校园内设置了10个打卡点,从行知广场出发,途径三才庄羽毛球场、第一运动场、怀璞亭、民族文化长廊、智园文化广场等。在活动过程中,同志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争分夺秒前往下一个站点,通过剪纸、拼图、知识竞答等方式不断加深对党发展历程的印象,感受中国共产党不断壮大发展艰辛历程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让党员们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展示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风采, 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鼓舞广大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勇毅前行,积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通过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