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教学信息站长述职汇报暨聘任仪式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11-02
  • 点击:1203
  • 来源: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与监督的主体作用。10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2022学年教学信息站长述职汇报暨聘任仪式。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主任龙阳、教务处副处长陈滢生、干部人事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12个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站站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主任饶丹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饶丹介绍了会议的主要议程和参会评委,宣读了评分标准及规则。来自12个二级学院的教学信息站站长分别围绕工作总结、工作亮点、工作不足、工作展望等方面汇报了自己任职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龙阳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关于聘任2022-2023学年教学信息站站长及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与会领导为新聘任站长颁发了聘书。

龙阳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教学信息站站长的工作成效,并向新聘的站长表示祝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各位站长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做好学院上情下达和学生下情上传的重要任务;二是熟悉业务。通过学习、培训、交流等多种方式尽快明晰工作职责;三是认真履职。在平时工作中注意总结经验,创新方法,改进不足,确保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