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宣讲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12-02
  • 点击:1495
  •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五进校园”活动的开展,11月25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重庆科技学院专职组织员杨霄教授主讲,学前教育学院近1000名师生通过腾讯会议、钉钉直播参加。本次宣讲会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裴亮主持


宣讲现场

杨霄以过去、现在和将来三个时间维度为轴,从中国现代化发展历程、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中国式现代化的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生动形象地阐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带领学院师生深入体会人民领袖的智慧与格局并从底气、志气、骨气三方面展现中国现代化的伟大成就从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三个角度区分中国同西方国家的不同政策,表明中国牢牢把握基本原则,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勉励大家做一个现代人,做一个能干的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宣讲会主题鲜明、逻辑严密、深入浅出,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赢得了师生一致好评。下一步,学前教育学院将进一步精心谋划部署、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全院师生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展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