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主题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12-02
  • 点击:1504
  •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培养学生坚持不懈的意志力,增强身体素质,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庠园一舍特设党支部共同举办了“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视频打卡与线下大比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自1112日以来,共吸引了来自庠园、智园、慧园三大园区15栋宿舍楼230余名同学参与线上视频打卡,其中有123名同学成功连续打卡五天进入决赛。

1128日下午,线下决赛在庠园7舍前开展,女同学们比拼“平板支撑”,男同学们比拼“俯卧撑”。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左雪、院长助理裴亮、庠园一舍特设党支部书记陈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薇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使出了浑身解数,尽情挥洒着汗水。他们在掌声和欢呼声中不断突破自己,展现着人科学子们的青春与活力。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学前教育学院彭瑞雪同学以平板支撑7分11秒27的成绩获得女子组一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胡磊同学连续130个俯卧撑的成绩获得男子组一等奖。

据悉,活动现场,还设有女子仰卧起坐和男子俯卧撑观众挑战赛,围观的师生参与热情高,反响热烈,累计有137名同学参加了挑战赛,并获得纪念品。裴亮、陈明老师以及保卫处的工作人员一同体验了挑战赛,整个过程轻松愉悦,欢欣鼓舞。

此次比赛,不仅为热爱运动的同学提供了展示个人风采的机会,也带动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锻炼中丰富了疫情管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运动,生活的良好氛围展现了人科学子蓬勃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