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进”校园系列活动‖政治与法律学院成功举办“疫情形势下法学生的择业走向及建议”讲座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12-07
  • 点击:1099
  • 来源:政治与法律学院

1125日,政治与法律学院举办“疫情形势下法学生的择业走向及建议”讲座,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发展方向、认清形势,减少就业“虑”,增加就业“力”。本次讲座邀请了重庆智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春雪律师主讲,共吸引100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讲座由学院综合秘书毛丹主持。


王春雪从“疫情带来的影响”“法学生的就业方向”“如何抉择”“个人建议”四个方面展开分享,解读就业政策的同时,结合往届生去向数据,分析当前就业环境以及就业难点,为同学们择业提供了有力指导。她指出,要想成为法律人,必须要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拓展非专业领域学习,适当体育锻炼,增强心理素质,努力实现全面发展。   

本次讲座缓解了同学们当下对择业的焦虑,提高了同学们对未来择业规划的能力,提升了同学们对学习规划的认知,有利于他们坚定信心,提早规划,从容面对严峻的就业环境,把握未来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