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标公告/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职工食堂二楼装修及经营权租赁竞争性谈判公告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2-09-23
  • 点击:1876
  • 来源: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职工食堂二楼装修及经营权租赁

竞争性谈判公告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食堂装修改造及经营权租赁项目已具备竞争谈判条件,欢迎有兴趣的潜在竞价人参与竞价,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职工食堂二楼装修改造及经营权租赁;

(二)建设地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内;

(三)面    积:食堂建筑面积约1100㎡。

二、报名资格

(一)基本条件

竞价人应是具备民事行为能力的优质企业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在中国合法注册且经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时现场查验原件);

(二)资格条件

1.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来无不诚信记录和未受行政处罚、未发生食品安全责任事故。

2. 目前经营至少1个及以上的学校食堂、企业食堂、社会化餐饮项目等餐饮企业。

3. 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能承担食堂装修改造及食品卫生保证金当费用。

4. 承包食堂的主要管理人员有1年及以上企业的社保记录。

5. 其他具体条件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三)报名资料递交要求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潜在竞价人于202293015:00前,按以下要求进行报名:

1. 竞价人合法身份证及复印件、办公地址、联系方式;

2. 授权委托书(附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代理人近1年在该企业的社保缴纳证明;

3. 第(一)、(二)条要求的证、照;

4. 所有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鲜章,现场报名时装订后密封提交,线上报名时需提供加盖鲜章后的扫描件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单位参与竞价,资格预审后,后勤中心将按预审合格的竞价单位报名文件中预留的邮箱发送电子版竞争性谈判文件。资格审查并非预审后截止,将贯穿项目全过程审查。

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竞价人,一经查实,学校将其列入不诚信企业黑名单,永久取消其竞价资格。

不管参与竞价企业是否接收竞价邮件,都视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竞价过程和事宜,并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四、竞争性谈判时间和地点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五、现场踏勘和答疑

学校邀请符合条件的报名企业勘察现场及统一答疑。竞价人因踏勘现场发生的费用及后果邀请人概不承担。

竞价人如有疑问,请于竞争性谈判文件发送后12小时内书面提出,邀请人视情况给予答复。

六、质疑和投诉

竞价人如有质疑,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纪委、纪检监察处提出。

七、联系方式

(一)报名联系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后勤中心:

报名方式:采取邮件报名方式,按本公告及竞谈人要求提供报名资料, 邮箱:hqzx@minshengedu.com

联系人:姚老师,023-4246873813594383232       地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后勤办公楼1-2室(报名请携带上述要求资料)。

(二)投诉咨询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处:

联系人:马老师,电话:023-42432660;地址: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行政中心1号楼一楼。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20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