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标公告/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工程项目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2-10-05
  • 点击:1277
  • 来源: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工程项目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十七教学楼实验、实训室装修设计项目已具备竞争谈判条件,欢迎有兴趣的潜在竞价人参与竞价,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十七教学楼实验、实训室装修设计项目;

(二)建设地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内第十七教学楼;

(三)工程规模:对第十七教学楼部分教室进行装修改造。体育学院(体质健康测试实训室、武术馆、截拳道馆、乒乓球馆、健美操馆等)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工商学院(财务综合实训室、证券银行综合实训室、企业经营决策ERP实训室、工程管理沙盘实训室、税务模拟实训室、会计信息化实训室、经管综合实训室等)建筑面积约1200㎡。护理学院(智慧教室、社区护理学实训室、老年护理学实训室、中医护理学实训室、康复护理学实训室、物理治疗实训室、U形示教室、急救护理学实训室、虚拟仿真实训室、预防营养学实验室、精密仪器室、机能实验室、药理实验室、生物化学实验室、微生物免疫实验室、病理学实验室、组织胚胎学实验室、显微镜室、标本室等)建筑面积约2800㎡。建筑与设计学院(玻璃器皿储存室、精密仪器保管室、药品室、植物生理实验室、标本制作室、标本陈列室、植物生化实验室等)建筑面积约520㎡。另外还有多功能报告厅、虚拟仿真课程实训室、新闻学新闻编辑实训室、广播电视编导及播音主持直播室、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应用研发中心等设计内容。

(四)设计工期要求:30天;

(五)设计竟谈范围:通过资质审查后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二、报名资格

(一)基本条件

竞价人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在中国合法注册且经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二)资格条件

1. 具有建筑或装修设计二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竞谈。

2. 有类似工程承揽业绩(类似实验、实训室装饰设计成功案例

3. 近三年来无不诚信记录和未受行政处罚。

4. 委托代理人必须为该企业正式职工。

5. 其他具体条件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三)报名资料递交要求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竞价人于2022102017:00前(节假日及休息时间除外),按以下要求进行报名,并将相关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hqzx@minshengedu.com

1. 授权委托书(附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代理人近6个月在该企业的社保缴纳证明;

2. 第(一)、(二)条要求的证、照;

3. 所有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鲜章并装订后密封提交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单位参与竞价,资格预审后,后勤中心将按预审合格的竞价单位报名文件中预留的邮箱发送电子版竞争性谈判文件。资格审查并非预审后截止,将贯穿项目全过程审查。

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竞价人,一经查实,学校将其列入不诚信企业黑名单,永久取消其竞价资格。

不管参与竞价企业是否接收竞价邮件,都视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竞价过程和事宜,并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四、竞争性谈判时间和地点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五、现场踏勘和答疑

邀请人向竞价人提供的有关资料和数据,是邀请人现有的能使竞价人利用的资料,竞价人由此而做出的推论、理解和结论邀请人概不负责。竞价人应自行进行现场踏勘,对设计现场的地理位置、设计现场地上和地下影响设计的因素以及困难条件进行周密的查勘和研究,作出自己的判断结论和估价,竞价时要充分考虑上述因素。邀请人允许竞价人以踏勘为目的进入工程现场,但竞价人不得因此使邀请人承担有关的责任和蒙受损失。竞价人因踏勘现场发生的费用及后果邀请人概不承担。

竞价人如有疑问,请于竞争性谈判文件发送后12小时内书面提出,邀请人视情况给予答复。

六、质疑和投诉

竞价人如有质疑,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纪委、纪检监察处提出。

七、联系方式

(一)报名联系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后勤中心:

联系人:邹老师,023-42460570;地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后勤办公楼2-2室(现场报名请携带上述要求资料)。

(二)投诉咨询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处:

联系人:马老师,023-42432660;地址: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行政中心1号楼一楼。

 

 

邀请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202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