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标公告/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线课程视频制作公司资格入围竞争性谈判公告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2-10-27
  • 点击:1354
  • 来源: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在线课程视频制作公司资格入围

竞争性谈判公告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以下简称“竞谈人”)在线课程视频制作公司资格入围拟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公司(以下简称“竞价人”)积极报名参加竞价。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在线课程视频制作公司资格入围

2.项目编号:CQRK20221003

3.项目描述:58门在线课程视频制作。

4.入围公司数量:6-10个。

二、竞价人资格要求

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并通过年审。注册资金200万元以上。

2. 具有 MOOCs 课程制作经验,在西南片区有拍摄场地和制作团队。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4.确保能够提供符合谈判要求的标的物,有稳定、强有力的队伍,能够提供及时、良好的服务。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11317:30止(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三)报名方式:接受现场和邮件两种报名方式,按本公告及竞谈人要求提供报名资料,联系人:范老师,023-42460570,邮箱:jtcqhqzxzc@minshengedu.com

(四)报名资料:

1.竞价人单位介绍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相关业务资质证书的原件与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谈判代表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竞价人类似业绩合同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前述资料原件备查,竞谈人审核后退还竞价人,复印件由竞谈人留存。

2.竞价人谈判代表近6个月的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谈判代表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和谈判代表在竞价人单位的近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与工资发放证明材料各一份(原件备查,复印件加盖竞价人单位鲜章、由竞谈人留存)。

(五)报名后,竞谈人将对竞价人提供的全部材料进行审核,经竞谈人审核,对符合条件的竞价人,竞谈人将另行通知竞争性谈判时间和地点。

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竞价人,一经查实,竞谈人将其列入不诚信企业名单,永久取消其参加竞谈人项目的竞价资格。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