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携手战“疫”,人科师生在行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11-16
  • 点击:767
  • 来源:


近日,疫情突袭重庆各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开启相对静止管理模式。全体教职员工闻讯而动,逆向而行,广大党员干部、一线员工、志愿者纷纷“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共克时艰。校园里形成了师生员工携手战“疫”、双向奔赴的有爱画面。      

后勤处积极为六艺庄片区暂住校内教职工提供生活服务保障,为暂住在校内的老师提供到原宿舍拿取物品、到原寝室植物浇水、宠物投食、关闭水电气阀、关窗、保洁等服务。积极解决暂住校内教职员工“急难愁盼”等问题。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居住在校外六艺庄的教职员工开展慰问活动。通过线上交流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和生活的关心。收到慰问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天气虽寒冷,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使老师们感受到温暖,并保证将不遗余力备好课,保证好线上教学质量,凝心聚力,战胜疫情。

校团委联合校工会、干部人事处、学前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七彩课堂”活动,让全体教职工的子女在校期间也能享受到高质量的照看服务,帮助平衡疫情期间的家庭和生活,让广大教职员工能放心投入工作。

“你把学生放心上,我们就把你高高举起。”为感谢食堂、超市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学生分别开展了“暖心‘疫’线,以爱护航——感恩有你们”战疫情 暖人心 送爱心”“关怀到超市 暖心送温情”活动,为食堂、超市的叔叔阿姨准备生活大礼包,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一句句关心的话语,让叔叔阿姨们倍感温暖。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开展“爱心‘疫’剪,同心‘除’发”义剪活动,学生志愿者化身“Tony老师”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免费理发服务,不仅让学生在劳动服务中体验收获、实现价值,还让相对静止管理中的人科师生搞定“头”等大事,充满战“疫”的精气神。

管理学院学生亲手为在校教职员工制作抄手,感谢各位老师、叔叔阿姨们为了学校正常运行,毅然坚守在岗,用父母般的热情和汗水,坚守在学校防疫和保障的第一线,全力保证大家的吃、住、用,为我们营造了卫生、安全、温馨的校园生活环境。晚上,在教职工食堂,端起同学们亲手制作的抄手,教职员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是感动、是欣慰、更是将全力保障好在校师生学习和生活的使命和决心。

突然扩散的疫情和冬天的温度一样让城市降到冰点,但爱与温暖却在人科师生心间不断流动,一声声关心、一句句感谢汇聚成解决困难的磅礴力量,我们坚信,我们终将共克时艰、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