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功勋荣誉优抚对象进高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11-14
  • 点击:646
  •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

  近日,重庆市荣军院组织49名2023年第二期功勋荣誉优抚对象走进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开展“铸魂育人”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共400余名师生参加。

  “我曾先后3次来到烈士陵园,缅怀牺牲的战友,青松翠柏之间那一排排烈士纪念碑一直环绕到山顶,年轻的青春在这里凝固,是他们用热血和生命保卫了和平!”

  “同学们,你们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保卫者,你们目前学习的知识和技能,就是将来建设和保卫祖国的本领。”

  活动中,宣讲人刘瑞平、王小洪、黄爱兵用朴实的语言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带领大家重温了军旅生涯,感受了一代军人深厚的家国情怀。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他们将努力学习,勇于挑战,积极担当作为、报效祖国。

原文链接:http://www.mva.gov.cn/xinwen/dfdt/202311/t20231109_92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