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师生喜获国赛4项大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12-06
  • 点击:458
  • 来源:中国网

日前,在202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作品全国总决赛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师生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图片1.png

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作品大赛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生学科竞赛重要赛项。大赛落实于创新创业,实践技能提升、技术与艺术融合等主干内容,经过西南赛区复赛、现场答辩、专家评审、集中展示等环节,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参赛团队同多所大学参赛团队同台竞技,在全国总参赛7万余份作品、决赛1千余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在人居环境赛道,由教师刘露指导的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何鉴获国赛一等奖;教师孙磊指导的学生黄靖茗及教师茅晓辉指导的学生杨小燕获国赛二等奖;在虚拟引擎赛道,教师王越指导的学生陶美玲获国赛二等奖。

此外,大赛期间,老师携学生共同参加了“智能+”时代背景下智能媒体类人才高质量培养创新论坛等交流研讨活动。

“此次国赛成绩树立了学生的专业信心,展示了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专业能力,是学校高度重视、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学科专业内涵建设,以赛促学、以赛助教,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文/钟晓渝 图/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原文链接:http://t.m.china.com.cn/convert/c_vNJGc0U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