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高校师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中获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12-06
  • 点击:482
  • 来源:央广网

近日,在202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作品全国总决赛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学生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颁奖典礼合影留念(王嵩燚 摄)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作品大赛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生学科竞赛重要赛项,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

经过西南赛区复赛、现场答辩、专家评审、集中展示等环节,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获奖学生作品在全国总参赛7万多份作品、决赛1千多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在人居环境赛道,由教师刘露指导的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何鉴获国赛一等奖;教师孙磊指导的学生黄靖茗及教师茅晓辉指导的学生杨小燕获国赛二等奖。在虚拟引擎赛道,教师王越指导的学生陶美玲获国赛二等奖。

原文链接:https://apicnrapp.cnr.cn/html/share.html?id=28917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