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梁玖教授应邀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讲学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8-01-04
  • 点击:2173
  • 来源:

1226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梁玖教授到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为教职工带来了一场题为关于艺术教育的预植素教育实践的学术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围绕理解艺术教师的一个身份两个专业的合力角色与扮演加强对学生的预植因素教育艺术教师当以学术求发展三部分内容,从艺术教育社会学角度,深入阐述了艺术教师、艺术教育的内涵,引用教学案例生动分析了当下艺术教育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强调艺术教师对教育教学法的思考及对学生的引领价值。他还与老师们互动,通过启迪、引导和多种思维方式教学,生动演绎了一副作品诞生的思维全过程。


梁玖讲解相关知识

此次讲座对学院今后的教学改革具有指导作用,教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同时也促使教师们对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进行更深入的思考。

 

建筑与设计学院通讯员  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