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重庆市第37届大学生“校园之春”喜获佳绩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4-02
  • 点击:3070
  • 来源:

41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团市委、市学联联合举办的“移动4G+”第37届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开幕式暨“三走”户外运动团队挑战赛在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隆重举行。全市共有从42所高校选拔出来的4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我校参赛团队由来自体育学院的8名同学组成,宋博担任指导老师。比赛包括“有轨电车”、“鼓舞人心”、“旋风跑”、“勇攀天梯”、“团队营救”五个项目。通过老师的精心指导,同学们平时的努力训练和比赛中的顽强拼搏,我校参赛团队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合影留念


据悉,“校园之春”活动是全国持续时间最久的省级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品牌。本届“校园之春”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着力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活动全过程,把德育与智育、体育、美育有机结合,寓教育于大学生喜爱的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之中。

 

体育学院 黄微